梅西替身传射建功完美救赎 球王因他可安心养伤

2016-06-08 09: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1,缺少梅西的阿根廷队在本届美洲杯首战中击败了智利队获得了胜利,球队不仅获胜,而且还报了去年的美洲杯决赛输给对手痛失冠军的一箭之仇。巴内加这位去年的决赛射失点球的罪臣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一球助攻一次,制造了阿根廷队的全部两个进球,完美的实现了救赎,在梅西因伤缺战的情况下,他彻底的填补了梅西的空缺。

  巴内加在西甲的塞维利亚效力多年,而在过去的三个赛季连续三次跟随球队获得了欧联杯的冠军,巴内加作为塞维利亚的组织核心贡献巨大。而凭借着在塞维利亚的出色发挥,巴内加也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并参加了去年的美洲杯赛。

  由于梅西位置的后侧,因此在阿根廷队内,巴内加的位置与梅西有些重叠,因此他也被定义为梅西的替身。而这也意味着巴内加很少有出战的机会,去年的美洲杯决赛前仅出战三场,分别是对战乌拉圭与巴拉圭,两场比赛出场时间只有92分钟。虽然在最后的决赛中也得到了出战的机会,但是只是在80分钟替补上场,而且在点球大战中罚丢点球,成为了阿根廷痛失美洲杯的罪臣。

  但是在一年后,巴内加又再次站在了美洲杯的赛场,而由于梅西在之前的友谊赛中受伤,他也得到了在首战对战智利的比赛中出场的机会。面对着同一个对手,巴内加也用自己的出色发挥完成了救赎。

  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智利队球员兰吉斯中场丢球,巴内加断球后带球狂奔,面对智利队的防线,巴内加看到了左路的空档,一个斜传球交给了迪马利亚,而迪马利亚则舒服的射门成功,虽然此球是迪马利亚打入的,但是巴内加在中场的断球与斜传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送出助攻后的巴内加越战越勇,第57分钟,巴内加在前场的左路得到迪马利亚的传球,他稍作调整后左脚打门,皮球打在了伊斯拉的脚上,出现了变线,幸运的打进智利队的大门,将比分扩大到2-0,彻底为阿根廷队锁定了胜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巴内加职业生涯打入的首个美洲杯进球,同时也是其阿根廷国家队生涯的第三个进球。

  巴内加用一进球与一助攻完成了救赎,而他也在赛后被知名体育媒体《goal》评了8分的阿根廷队内最高分。不仅如此,看到巴内加如此优异的发挥,梅西也可以安静的坐在替补席上养伤,以便在最重要的比赛中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巴内加还很可能是苏宁买下国米后的首笔引援,在昨日,巴内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将会投奔国际米兰。我们已经达成了交易,与俱乐部的一切都谈妥了,现在只需要等待,我和萨内蒂交换过意见,他很高兴我能够选择国米,但我们还没有谈过踢球的事情,我们会在美洲杯之后再聊聊。”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