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卦?曝76人或改选杜克怪才 状元大热激怒他们

2016-06-16 13:3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本-西蒙斯拒绝接受费城76人队的试训,76人将会继续考虑用状元签选择来自杜克大学的前锋布兰顿-英格拉姆。

随着2016年NBA选秀大会的不断临近,作为状元热门的西蒙斯没有接受球队试训的计划,包括拥有状元签的76人队。

与此同时,同为状元热门的英格拉姆已经先后接受了湖人队和76人队的单独试训。本周初,英格拉姆不仅接受了76人的试训,而且还与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以及一些76人球员,包括贾希尔-奥卡福和乔尔-恩比德一起共进午餐。

整个过程中,英格拉姆给76人队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

“布兰顿(英格拉姆)表现出来的一切都是我们认为的。很显然,在无身体对抗的训练中,你很难了解到一名球员的全部,但这正是我们研究许多比赛以及录像的原因。”76人队总裁布莱恩-克朗吉洛说道,“他是一名很全面的前锋,能控球,也能投篮。他是一个手感很柔和的小前锋。”

当被问到76人队的首选是否可能从本-西蒙斯变成英格拉姆时,布莱恩-克朗吉洛说道:“是的,情况每天都在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