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胡须?梅西竟为破1魔咒 天使确认半决赛回归

2016-06-16 14: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留胡须?梅西竟为破1魔咒 天使确认半决赛回归

相比经常改变形象的C罗,梅西的风格始终如一,顶多也就是稍微将头发留长点而已。但在本届美洲杯中,人们却看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梅西。巴萨球员出人意料地留起了胡子,而且按他的说法,要等到美洲杯结束才会刮胡子,这意味着以梅西胡子的生长速度,如果阿根廷能打进决赛,届时他就可以象前美国国脚拉拉斯那样给自己的胡子编辫子了。

梅西为什么要留胡子?这是有传统的。2002年,美国棒球队波斯顿红袜成绩极为糟糕,于是在新赛季开始前的集训中,强尼 戈麦斯为了表达自己一定要打出一个精彩赛季的决心,开始留胡子,这一举动立即传染给了队友,很快所有的球员都开始留胡子,而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新赛季开始后波士顿红袜的表现果然显著提升,球员们都认为这是胡子带来的好运,于是一直将胡子留到了最后,波士顿红袜也神奇地拿下了世界大赛冠军。

“如果我刮了胡子,队友们会杀了我。”梅西笑着说,阿根廷在本届美洲杯中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即便是在梅西缺席的情况下也能击败上届冠军智利,阿根廷更衣室认为这与梅西留起了胡子关系密切。“我们所有人都相信这是打破无冠魔咒的护身符,它会保佑我们赢得冠军。”梅西说,“所以我会一直留着它,这看起来有点疯狂,但其实不是的,就算我想刮,我的队友们也绝不会答应。”

当然了,梅西想要实现自己国际大赛零冠突破,阿根廷想要拿到1993年以来首个世界大赛冠军,仅靠梅西的胡子是不够的。前两轮小组赛,梅西因伤都未能首发,第三轮小组赛对玻利维亚,尽管已经提前拿到了八分之一决赛门票,但为了让梅西尽快回到最佳状态,马尔蒂诺还是决定让他首发出场,阿根廷媒体则认为在进入淘汰赛后,人们就可以看到一个完全健康且强大的梅西。

而在迪马利亚方面,也有好消息传来。本周一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在对海地的比赛中由于右大腿肌肉拉伤,迪马利亚不得不被换下,赛后一度有消息称他将提前告别美洲杯,但诊断结果显示迪马利亚肌肉纤维并未撕裂,只是有些挫伤,队医的最新预计是迪马利亚应该可以在半决赛中复出,而如果阿根廷能够打进决赛的话,那么这位攻击手肯定可以赶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乔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