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拉维奇传射梅西替补 阿根廷3-0小组头名

2016-06-15 14: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洲杯-拉维奇传射梅西替补 阿根廷3-0小组头名

北京时间6月15日,美洲杯小组赛第3轮,阿根廷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在西雅图世纪互联球场进行。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梅西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阿圭罗与伊瓜因组成阿根廷的首发锋线。上半场比赛,拉梅拉任意球破门、拉维奇传射建功,阿根廷上半场3-0领先玻利维亚。下半场比赛,梅西替补出战,在比赛尾声与玻利维亚球员坎波斯顶起了牛。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3-0获得胜利,小组赛三联胜小组第一出线,他们将要在1/4决赛中对战委内瑞拉。

在双方的交锋史上,阿根廷和玻利维亚共计交手36次,阿根廷获得25胜6平5负的战绩占据上风,两队最近6次交锋阿根廷3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3次对决阿根廷全胜.但在2010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时,阿根廷曾以1-6的大比分输给了玻利维亚。

第4分钟,玻利维亚前场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出,没有形成威胁,罗梅罗将球抱住。第5分钟,阿索格侧向铲球直接掀翻了拉维奇,但是当值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7分钟,拉维奇再次被铲倒在地,阿根廷获得了前插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第一点被玻利维亚解围。第11分钟,阿尔赛铲倒了奎斯塔,但是当值主裁依旧没有任何表示,从慢动作看,此犯规非常危险。第12分钟,拉维奇在禁区前连续过掉三人,但是被森特诺放倒在地,森特诺得到一张黄牌,阿根廷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拉梅拉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碰到了人墙上有个变线,皮球飞入入球门右侧,阿根廷1-0领先。第15分钟,阿根廷前场拿球分到右路,隆卡利亚禁区内下底给到后点,伊瓜因头球攻门被兰佩扑了一下,禁区内拉维奇补射将球打进,阿根廷2-0领先。

第22分钟,1杜克争抢头球的时候被阿根廷球员撞破了鼻子,队医进场治疗。第24分钟,玻利维亚球员杜克被替换下场,迭戈-贝哈拉诺上。第28分钟,巴内加踢倒了阿尔塞,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镜头给到了梅西,梅西在替补席上十分的悠闲。第30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右侧边角的远射被封堵。第31分钟,阿根廷右路下底,禁区内被卡布雷拉解围。第32分钟,阿根廷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奥塔门迪在中路得球后再次将球分给左边路的拉梅拉,左路下底到禁区被解围,禁区外围队友远射再次被挡,拉维奇二次进攻到禁区内,右路横扫到门前,奎斯塔小禁区前沿捅了一脚将球打进,阿根廷3-0领先。

第37分钟,现场的球迷们掀起了人浪。第38分钟,梅西在场边在整理球袜也是给了一个镜头。第40分钟,阿根廷中场反抢,长传打到禁区内,但是最后的一传没有给好。第45分钟,伊瓜因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根廷凭借着拉维奇、拉梅拉以及奎斯塔的进球3-0领先玻利维亚。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阿根廷进行了球员调整,梅西替换下伊瓜因,巴内加下,比格利亚上。玻利维亚同时进行人员调整,阿尔塞下,克里斯蒂安-马查多上。玻利维亚一上来就中圈吊射。第51分钟,比格利亚挑传到禁区,锋线队友接球先越位。第52分钟,玻利维亚前场左路获得定位球,任意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54分钟,比格利亚禁区外围打远射,兰佩飞身将球扑出。第59分钟,阿根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梅西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62分钟,阿根廷获得角球机会,拉维奇主罚,未能形成威胁。第67分钟,阿圭罗右路拿球被古铁雷斯撞倒,阿根廷右路的任意球,梅西来主罚,梅西右路起球送禁区,弧线比较低,未能造成威胁。第75分钟,阿根廷换人,奥塔门迪下,麦达纳上。第79分钟,梅西在禁区内过掉了对方的门将,可惜越位在先。第81分钟,玻利维亚球员坎波斯踢倒了梅西,梅西有些不满,顶起了牛,坎波斯直接推了梅西一把,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最终坎波斯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玻利维亚换人,阿尔加拉尼亚斯被换上,斯梅德博格-达伦斯下。第87分钟,梅莱安后场边路滑铲拉梅拉,梅莱安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3-0获得胜利,小组赛三联胜小组第一出线,他们将要在1/8决赛中对战委内瑞拉。

阿根廷首发:1-罗梅罗;3-隆卡利亚、17-奥塔门迪(75分钟 2-麦达纳)、15-奎斯塔、13-莫里;22-拉维奇、5-克拉内维特、18-拉梅拉;19-巴内加(45分钟 6-比格利亚);11-阿圭罗、9-伊瓜因(45分钟 10-梅西)

玻利维亚首发:1-兰佩;21-埃吉诺、5-卡布雷拉、22-森特诺;4-迭戈-贝哈拉诺、20-绍塞多、15-阿索格、17-马尔文-贝哈拉诺;8-斯梅德博格-达伦斯、7-阿尔塞(45分 16-克里斯蒂安-马查多 );9-杜克(24分钟 4-迭戈-贝哈拉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