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全队聚餐大合影 梅西:要结束大赛冠军荒

2016-06-21 09: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全队聚餐大合影 梅西:要结束大赛冠军荒

北京时间明天(6月22日)上午9:00,美洲杯半决赛将打响焦点战,阿根廷对阵东道主美国。比赛前,阿根廷全队显得很放松,在球员晒出的队内聚餐合影中,大家看起来心情都很不错。

阿根廷在本届美洲杯上顺风顺水,在1/4决赛刚以4比1大胜委内瑞拉晋级。在罗霍晒出的球队聚餐合影中,梅西、马斯切拉诺、阿圭罗等都冲着镜头微笑,全队气氛轻松愉快。

半决赛中,伤愈的迪马利亚有望进入替补席候命,这是阿根廷的又一大利好,而美国队则有三名关键球员禁赛,杰梅恩-琼斯、贝多亚和博比-伍德都因红黄牌无缘与阿根廷的半决赛。

对这届美洲杯,梅西充满了期待,他表示希望借此终结国家队的大赛冠军荒。“随着球队不断前进,我们也在成长,”梅西说,“我们各方面都做的很好,和大赛开始时相比,我们进步了很多。”

“冠军是我们渴望了很久的,这几年我们两次打进决赛,但都输了,这很难接受,每个人都想要冠军,我们为之努力了三年了,今年我们又一次进入四强,这次我们都更加专注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向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