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马竞今夏首签阿根廷国脚 曾为梅西踢替补

2016-06-17 09: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迅速!马竞今夏首签阿根廷国脚 曾为梅西踢替补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16日,西班牙豪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将签下本菲卡中场盖坦。

这位阿根廷球员本赛季为葡超球队出场38次,收获5球,率领球队夺得联赛冠军。马竞官网这样写道:“我们已经与尼古拉斯-盖坦就转会达成一致,他在结束美洲杯的比赛后就会来到马竞。28岁的盖坦曾经为博卡青年队效力2个赛季。在加盟本菲卡的6个赛季中出场252次为球队打入41球。在国家队出场求次打入2球。”

正在进行的美洲杯比赛中,盖坦代替伤缺的梅西成为首发,表现不错。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没想到教练会让我代替梅西首发,说实话能跟梅西共处更衣室是我的荣幸。”

盖坦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与曼联传出过不少绯闻,不过交易一直未能成行。据说盖坦的身价大约在2500万欧元左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长白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