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夺冠游行动情演讲:没有你们我什么都不是

2016-06-23 14: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今天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游行活动,总决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发表了长篇演讲,并且分别感谢了他的每一位队友。

“噢,天哪。他们让我做一个演讲,并且最好准备一下,但是我真的没有准备。我只是打算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詹姆斯在台上对着台下数以万计的骑士球迷说道。

“今天,我听到了许多‘谢谢你,勒布朗’以及‘谢谢你回家并兑现你的承诺’。”他接着说道,“但是真的,你们应该感谢台上的每一个人。我只是一个人,我是一个背负着计划、动力、决心、愿望和信念的人,并且在家乡得到强有力的支持,但是我只是一个人。”

随后,詹姆斯分别感谢了他的每一位队友。

“如果没有我身后的这群家伙,我什么都不是。如果没有教练组,我什么都不是。如果没有这座城市,我什么都不是。你们太不可思议了。”詹姆斯最后说道,“所以如果没有你们大家,我什么都不是。我爱你们所有人,让我们为下赛季做准备。”

今天骑士队的夺冠游行开始之前,詹姆斯就在采访时承诺他将会留在骑士队并帮助球队卫冕。据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他目前还没有深入讨论詹姆斯的下一份合同,并表示詹姆斯今年可能会寻求一份更长的合同,而不是过去两年夏天的1+1合同。

“我认为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詹姆斯告诉《克里夫兰老实人报》,“一支球队的文化不是一年或者两年就能建立起来的。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当我在这里的时候,我希望把我学到的东西都注入到这支球队。希望等到我退役之后,有其他人可以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