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胜利属于团队 希望未来比肩普拉蒂尼

2016-07-08 09:0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列兹曼:胜利属于团队 希望未来比肩普拉蒂尼

三场淘汰赛打进5球,格列兹曼成为了挽救法国的英雄。赛后接受采访他也将自己的目标投向了更远、更高的地方。

“这是属于团队的胜利,所有人一起努力实现的胜利——包括我们的教练、队医还有理疗师,他们虽然没有出场一分钟,但是就像是疯了一样,为了那些场上球员能够踢得更好,这一切都要感谢我们的团队。”

“今天这里的气氛棒极了,我们所有人都像是孩子一样庆祝胜利,所有的球迷都棒极了。”

法国队庆祝进球" data-link="">法国队庆祝进球

本届欧洲杯,首次参赛的格列兹曼打进6球,第一次参赛便一口气冲到了欧洲杯历史射手榜的前列。而上一次能在单届打进6球及以上的,还是普拉蒂尼(9)。

“能够完成这些进球和胜利很开心,现在距离普拉蒂尼先生还很远,但是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够追上他。”

 

普拉蒂尼+格列兹曼?

对于人们普遍质疑的点球问题,格列兹曼表示:“这个点球和欧冠决赛我罚失的点球并不具有可比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