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市第5届拔河比赛总决赛举行 400余名运动员参加

2016-07-10 01: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9日,2016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北京站)暨北京市第五届拔河比赛总决赛7月9日在地坛体育馆举行,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东城7月9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6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北京站)暨北京市第五届拔河比赛总决赛7月9日在地坛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市及河北、山西、浙江等地的39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组600公斤级和混合组600公斤级两个组别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拔河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总工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职工体育服务中心承办。在总决赛前期共设立了东城、顺义、昌平、大兴、怀柔、亦庄、燕山、市职工等8个分赛区,来自北京市各机关、厂矿、企事业单位、乡镇、部队、学校的近200支代表队参加了分赛区的比赛。经过选拔和有关单位推荐,全市共有3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同时,本次比赛作为2016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的分站赛,还吸引了河北承德钢铁、浙江衢州巨化和山西澳瑞特等三支外省市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北京市竞技拔河运动的普及,展示拔河运动的精髓与魅力,促进市民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丰富北京市全民健身项目内容,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多元化发展,大力营造“全民健身、助力冬奥、共圆梦想” 积极筹办2022年冬奥会的良好社会氛围。

比赛成绩

男子组:

第一名:昌平南口镇

第二名:浙江衢州巨化

第三名:承德钢铁

第四名:燕山石化

第五名:顺义赵全营

第六名:公安边防部队

第七名:smc有限公司

第八名:华联印刷

第九名:通达耐火

第十名:东城消防支队

第十一名:顺义区后桑园村

第十二名:海淀超市发

混合组:

第一名:顺义区拔河协会

第二名:燕山石化

第三名:昌平南口镇

第四名:昌平环卫处

第五名:空后勤务营

第六名:通达耐火

第七名:揖斐电

第八名:顺义法院

第九名:博大建设

第十名:海淀区超市发

第十一名:西城区白纸坊街道

第十二名:61785部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