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项目表演赛圆满落幕

2016-06-28 11:48 bjsports.gov.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项目表演赛圆满落幕

6月24、25日,2016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项目表演赛在门头沟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表演赛由门头沟区总工会、中共门头沟区直机关工委、门头沟区体育局、门头沟区社会建设办公室、门头沟区老龄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门头沟区老年人体育协会、门头沟区社体中心、门头沟区场馆中心承办。

本次表演赛共有自门头沟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镇的100支代表队参加了广播操、秧歌类和健身操类三个项目的比赛,参与代表队数量和人数为历届之最。经过2天的比拼,由大台街道、门头沟区水务局、石龙管委、门头沟区检察院、门头沟区人保局获得广播操比赛一等奖,大峪街道办事处葡东社区的小车会、城子街道办事处华新建社区的俏夕阳、东辛房街道办事处东辛房社区的太平鼓获得秧歌类一等奖,门头沟区社区学院的香格里拉,大峪街道办事处龙泉花园社区的库马拉、大峪街道办事处惠民家园社区的张灯结彩、东辛房街道办事处石门营四区社区的再唱山歌给党听获得健身操类一等奖。

全民健身项目表演赛的举办是门头沟区广大群众展示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精神面貌的一个舞台;也是展示门头沟区人民风彩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反映出门头沟区群众高昂的健身锻炼热情。今后,门头沟区还将陆续举办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推动门头沟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满足门头沟区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求。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