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第二站登陆蔚县 奥运冠军领跑助力全民健身

2016-07-16 16: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T0A0387_副本

7月16日,2016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第二站来到河北蔚县。图为冠军领跑员接受采访。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千龙网河北张家口7月16日讯(记者 石凝)2016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第二站7月16日在河北蔚县市民广场开幕,悉尼奥运会女子竞走冠军王丽萍、世界杯和世锦赛女子竞走双料冠军刘宏宇、体操世锦赛女子平衡木冠军莫慧兰、体操世锦赛男子双杠冠军王冠寅、花样游泳世界杯冠军陈晓君等奥运冠军出席开幕式,并作为领跑员为露营大会“马拉松健康跑”比赛领跑,环绕城区进行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比赛。

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年龄跨度大,体现着露营大会全民体验,全民参与的群众基础。选手们在奥运领跑员的带领下,争相逐鹿,用自己坚实的脚步,展示热爱体育的内心,每一位完成比赛的选手,都将获得一枚露营大会特制的奖牌。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两天中,本着突出“露营主题,彰显蔚县特色”的原则,露营大会将进行房车(汽车)展示巡游活动、自行车骑行大赛、房车(汽车)露营嘉年华活动、蔚县民俗文化展演“打树花表演”、休闲垂钓大赛、“京津冀”广场舞大赛、“漫步古城,体验古韵”徒步寻宝活动、“大美蔚州”木瓜杏采摘节、蔚县(京西)体育旅游、体育消费、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  作者:石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