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腰椎三处骨折 赛季报销缺阵12强上半程

2016-08-10 15:5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9日,在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之中,恒大国脚于汉超在上半时受伤退场。随后于汉超直接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经过CT影像诊断,于汉超腰椎三处骨折,这也意味着于汉超将提前告别本赛季的其余比赛。保守估计于汉超要恢复4个月的时间,这样一来,作为国脚的于汉超也将同时缺阵12强上半程的全部比赛。

恒大与国安的比赛之中,在上半时比赛进行到27分钟的时候,于汉超与国安外援克里梅茨相撞倒地后受伤,虽然经过队医的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但很快于汉超就向队医示意无法继续坚持,于汉超被换下场后立刻被送往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行检查。

在医院,于汉超进行了CT检查,随后的CT影像诊断显示:于汉超的伤情为L2、L3、L4椎体左侧横突骨折,其实L3椎体明显,骨折处分离、错位。

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也非常不满的表示:“于汉超进了医院,但这个侵犯的动作竟然裁判没有吹罚犯规。”

于汉超的这次受伤也意味着他将提前告别本赛季其余的比赛,同时将对国家队造成影响,因为保守估计要恢复4个月的时间,这样12强赛上半程的比赛于汉超都将无法参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于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