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高层随队督战国足首战 蔡振华无缘前往韩国

2016-08-29 08: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沈阳奥体中心训练,这也是国足在出发韩国前的倒数第二堂训练课。按照计划,国足将在明天中午进行沈阳期间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随后前往韩国备战12强赛首战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将随队督战。

国足抵达沈阳后,前几天时间一直在进行恢复调整训练,直到昨天和今天两堂训练课才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明天上午11点则将完成在沈阳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按照国足的计划,明天晚上17点20分,前往机场,19点起飞前往首尔,预计抵达首尔希尔顿酒店的时间是韩国时间22点30分。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将在明天中午抵达沈阳,并跟国足将士一起出发前往韩国。于洪臣也将是前往韩国督战的中国足协最高层领导,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有党校学习的任务无法前往韩国,主管男足项目的张剑主席也是因为公务在身无法前往韩国,所以,这次随队督战的任务落在了于洪臣身上。

作为主要分管女足项目的于洪臣,刚刚结束了里约奥运会的女足代表团督战工作,但于洪臣的工作职责也有协管男足的任务,考虑到国足12强赛的重要性,于洪臣也是担当重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