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鸿星客场豪取三连胜 袁俊杰连续出战27场

2016-11-13 16: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39598388970129946

11月11日凌晨,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4:3绝杀击败明斯克迪纳摩,豪取客场三连胜。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提供)

千龙网北京1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征战于KHL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造访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在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昆仑鸿星顽强拼搏,凭借终场前16秒的进球以4:3绝杀击败明斯克迪纳摩,豪取客场三连胜。目前球队以14胜13负、积42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第7位。

在先前的两个客场比赛中,昆仑鸿星先后击败了海军上将和里加迪纳摩,状态、士气正佳。此役他们的对手是来自白俄罗斯的球队明斯克迪纳摩,白俄罗斯国家队的2/3球员均效力于该队,此外球队还拥有4名优秀的加拿大外援。曾在NHL芝加哥黑鹰、费城飞入效力过的加拿大前锋马特·埃利森本赛季已经拿到21分,是队内的“得分王”。赛前该队以10胜10负2加时胜2点球胜2加时负、积40分的成绩暂列西部赛区的第9位。

本赛季已经得到了14分的马克斯·瓦恩此役继续休战,上个月被评为KHL最佳新人的门将阿尔乔姆·扎基杜林被安排首发出场。明斯克迪纳摩在第一节比赛中,在近1.2万球迷的助威下利用主场之势压制住了昆仑鸿星。第15分钟,迪纳摩球员在昆仑鸿星的半场制造出险情,安德烈·斯塔斯突然从门后绕到扎基杜林身前,偷袭球门得手。

第18分钟迪纳摩卷土重来,扎基杜林挡住了主队的第一波进攻,斯塔斯再次游弋到昆仑鸿星的门后策动进攻,他的传球找到了右路包抄的亚历山大·基塔罗夫,后者的近距离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0。

昆仑鸿星从第二节开始接管了比赛的主动权,单节完成了10次射门。他们在努力在第27分钟获得了回报,利用5打3的人数优势,昆仑鸿星对于迪纳摩的腹地展开了围攻。托比亚斯·维克伦德接到托马斯·马尔辛科的传球,蓝线前重炮轰门,对方门将视线受阻并没有做出有效的扑救,昆仑鸿星扳回一城。

关键的第三节比赛也演变成为了进球大战。第48分钟,迪纳摩两名球员犯规受罚,昆仑鸿星再次获得了5打3的良机,查德·劳斜传给右路的里努斯·维德尔,维德尔的射门被埋伏在门前的西恩·科林斯垫入球门,昆仑鸿星将比分扳为了2:2!

第53分钟,迪纳摩利用强打机会由安德烈·斯特潘诺夫在混战中进球,再次夺回了领先优势。但在2分钟后,昆仑鸿星就由查德·劳进球,让沸腾的球馆重新安静了下来。科林斯在对方门前争球成功,查德·劳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产生折射,令迪纳摩门将本·斯克里文斯猝不及防,比分也变成了3:3!

激动人心的绝杀时刻出现在第59分钟44秒,滑行到门后的科林斯将球回做给了队长简·雅拉斯瓦拉,后者在右路将球送至后门柱,包抄到位的查德·劳竖起球杆稳稳地将球垫入了球门,3:4!这也是副队长查德·劳本赛季打进的第9球,他也凭借15个得分(9进球、6助攻)暂时超越了瓦恩,成为了队内的“得分王”。

中国球员英如镝此役依旧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16分10秒,完成了2次射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昆仑鸿星将造访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挑战在西部赛区排名第7位的赫尔辛基小丑。结束了本场比赛后,昆仑鸿星将帅也将重返国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