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高山滑雪比赛举行

2016-12-28 15: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8日,第二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高山滑雪比赛在延庆区石京龙滑雪场举行。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千龙网发 屠德荣 徐雅芬摄

千龙网北京延庆12月28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举办的第二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高山滑雪比赛在延庆区石京龙滑雪场举行,活动以“滑向2022冬奥会”为主题,旨在全力提高北京市大众冰雪运动水平,全力打造北京冬季冰雪项目品牌赛事活动,使之成为北京冰雪靓丽的名片。

高山滑雪是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唯一的雪上项目,比赛设双板男子回转赛、双板女子回转赛,共有1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男子选手90名,女子选手28名,选手来自北京、河北、天津及周边省市,充分体现了大众赛事全民参与的办赛理念,本届赛事拒绝现役和退役专业选手参加,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高山滑雪比赛就是为普通滑雪爱好者的打造的一个技术比拼的竞技场,增进交流的大聚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