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北京站 3000舞者上演裙舞飞扬

2017-09-17 11: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6日,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在地坛体育馆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87个代表队的3000多人次参赛。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9月17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9月16日在地坛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是2017年度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的第4站,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87个代表队的3000多人次参赛。

此次北京分站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主办,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承办,是中国公开系列赛时隔4年后再次回到北京。本项赛事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具有品牌价值的高水平、高规格的体育舞蹈赛事之一。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87个代表队的3000多人次参赛,除了体育舞蹈专业院校及俱乐部之外派出选手意外,天津、上海、广东、吉林、黑龙江等省(市)国内一流优秀选手均将参与角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