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杯第12届家庭网球赛在京举行

2017-10-05 14: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4日, 2017“八喜杯”第12届家庭网球赛在京举行,共有120位以家庭为单位的业余网球爱好参加比赛。图为选手在比赛中。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0月2日讯(记者 戚连民) 2017“八喜杯”第12届家庭网球赛10月4日在京举行,共有120位以家庭为单位的业余网球爱好者,参加了男双组的父子、兄弟组合;混双组的夫妻、父女、母子组合的比赛。经过15个小时近200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争夺,男双组的冠、亚、季军分别由来自威海的车明、车明起父子、丹东的林泽清、林洋父子和冯俊德、冯崇坚父子获得;混双组的冠亚军分别由山西李凤贤、李东博母子和北京苏启仲、宣妍夫妇和李洪波、吕湘菲获得。

与家庭赛堪称姐妹赛的2017“八喜杯”第六届常青藤业余网球团体邀请赛随后登场,来自北京、深圳、江苏、武汉、山西、内蒙、云南、丹东的20支代表队200余名业余网球爱好者参加了赛事,紧凑有序的比赛节奏和独特新颖的赛制,使得每支球队在两天的比赛中能与7支不同球队交锋,无论水平高低每局必争为团队做贡献。比赛水平越打越接近,交锋回合越来越多,吸引参赛球员浓厚比赛热情。经过560场激烈交锋,北京媒体队、深圳曼妮芬梦之队、常青藤网球俱乐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对于参加2017“八喜杯”第十二届家庭网球赛和2017“八喜杯”第六届常青藤业余网球团体邀请赛的选手们来说,国庆节、中秋节和网球节,三节临门喜不胜收。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历经十二余载不遗余力地赞助支持“八喜杯”家庭网球赛和常青藤网球团体赛,通过举办高水平的业余网球赛事活动,将“爱国、爱家、爱网球”的正能量和网球文化传播到家庭和大众心中,为提升国民文化内涵和素养,为企业回报国家和人民的厚爱,做出典范和楷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