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难支难敌三军用命 北京农商银行主场90-116辽宁本钢

2018-01-25 09: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22311662_15168405990001n

1月24日,北京农商银行队球员马布里(左)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记者贺长山摄

千龙网北京1月24日讯(记者 石凝)CBA联赛第三十轮24日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农商银行主场90-116不敌辽宁本钢。此役过后,辽宁本钢23胜7负依旧牢牢占据榜首位置,北京农商银行11胜11负暂列第十一位,冲击季后赛前景不甚明朗。

由于两队实力悬殊,所以比赛胜负的悬念并没有维持太久。辽宁队开场很快进入状态,赵继伟连续命中三记三分,郭艾伦灵巧犀利的突破取分,帮助辽宁队半场就建立了20分巨大领先。或许是受到了大批到访的辽宁球迷影响,压力陡增的北京农商银行方面只有兰多夫、杨敬敏两人发挥正常,分别砍下26分12篮板和17分4篮板。

全场比赛,北京农商银行手感全无,多次陷入单打独斗的不利局面,辽宁方面打的更加积极主动,人员移动和球的轮换更加顺畅。依靠优秀的传导球,多次打出空位投篮的机会,强队实力尽显无疑。记者在现场更明显的感觉最集中在两队的精神面貌上,三军用命的辽宁队斗志高昂,赛前的准备的也较为充分,北京农商银行方面的斗志似乎受到了客队球迷的影响,发挥并不能代表真实实力,主场落败并不意外。

赛后,千龙网记者就球队发挥采访了北京农商银行主教练丁伟,他在点评本比赛时说:“首先是很抱歉,感觉愧对今天远道而来支持我们的球迷,这场比赛打得很糟,作为我来说心情也比较难过,队伍带成这样,我负有主要责任,这场比赛我们在技战术上该准备上该准备的都准备了,但对困难却准备不足,使得球队在困难局面下没有坚持住,开局对对手的压迫性防守不适应,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