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爷跑北京|2018北京跑装备开始发放 千龙兔爷现场体验人脸识别(2)

2018-04-12 21: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2日,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开始向跑者发放装备。“千龙兔爷”来到北京跑的装备发放点,现场体验参赛装备发放的全部过程。图为入口处的指示板,参赛者根据自己的参赛号码,很容易找到自己领物的窗口。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为了让跑友更快速的完成装备领取,2018年北京跑组委会共设置了21个装备发放通道,选手进入发放区后,按照“装备领取人员路线”可进行快速领取,而今年参赛装备的发放流程也与去年有所不同。参赛者需要凭借报名时填写的有效证件原件和纸质版《参赛物品领取单》,按照流线到达人脸识别及号码布发放柜台,现场签署《2018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参赛声明》;签署完成后,领取粘有计时芯片的号码布,同时进行现场人脸识别信息采集。参赛者通过人脸识别信息记录后,可至参赛包领取区域,领取自己的参赛包,参赛包内有参赛T恤、赛事指南等。

装备发放期间,跑友们还可以在装备发放区旁的嘉年华互动区延续领到装备后的喜悦。特步、保时捷等赛事合作伙伴为跑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在特步展区,有专业教练开设跑步讲堂,为跑友讲解赛道上的急救常识和赛后快速恢复课程,跑友们也可以在这里为自己的战袍印上个性化的口号;保时捷将为跑友们带来豪华车辆的展示;斯巴达勇士赛也将在嘉年华区与跑者们进行互动,让跑友们体验不同的赛事文化。

除此之外,36名官方配速员见面会也将于4月14日14点30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特步跑步俱乐部举行。届时,组委会将为跑友详细讲解北京国际长跑节的比赛路线。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