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索里亚诺建功 北京国安1:0胜天津泰达晋级八强

2018-05-03 09: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日,足协杯一场1/8决赛在工人体育场上演,北京国安迎战天津泰达,仅凭借外援索里亚诺的破门1比0小胜对手,艰难挺进八强。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5月2日讯(记者 戚连民)本赛季足协杯一场1/8决赛5月2日在工人体育场上演,北京国安迎战天津泰达,全场比赛,国安队进攻效率不高,仅凭借外援索里亚诺的破门主场1比0小胜派出二线阵容参赛的天津泰达队,艰难挺进八强。国安队将与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本场比赛,国安队尽遣主力,索里亚诺、奥古斯托、比埃拉三大外援以及在中超赛场遭禁赛的张稀哲均首发亮相。

开场后,国安队对泰达队形成围攻之势,但始终得势不得分,进攻屡屡被判越位。有威胁的射门出现在上半场第28分钟,奥古斯托在禁区附近起脚远射,球划出弧线后击中门框弹出底线。

下半场,直到第20分钟,比埃拉在禁区前送出妙传,眼疾脚快的索里亚诺前插低射破门,帮助国安队1比0领先。此后国安队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泰达队外援乔纳森在终场前推倒国安队球员于洋和侯森,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最终国安队一球小胜,晋级八强。

赛后主教练施密特表示,国安队面对密集防守的球队没有太好的办法,就会遇到一定困难。好在球队踢得足够耐心,一直掌握着场上主动权,最终获胜晋级。谈到下一轮对阵上港的比赛,施密特表示,全力以赴,争取再进一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