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2022|健身毽玩出新花样 京津冀民间高手对决钻石球场(3)

2018-05-14 09: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XBG_1687精彩的空竹表演热场开幕式

5月13日,京津冀健身毽大赛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和山西的42支参赛队的800多名健身毽爱好者,齐聚钻石球馆,一决高下。图为空竹表演热场开幕式。千龙网发 夏波光摄

2018年,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也正值北京夏季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奥运村精心策划,并在以往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比赛基础上,升级推出了“民间奥林匹克体育大赛•奔向2022”系列活动。据了解,在北京冬奥来临前的3年多时间内,奥运村街道将根据季节特点举办一系列适合群众参与的民间赛事。不仅包括拔河友谊赛、羽毛球赛、京津冀健身毽比赛、京津冀空竹挑战赛、划船比赛等适合春夏秋季开展的赛事,还将在冬季举办民间冰雪趣味比赛,普及冰雪项目,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营造浓郁的冰雪运动氛围。可喜的是,开始有更多的企业愿意赞助这些系列赛事。

“作为一家致力于运动健康的企业,我们这次向获奖选手赞助了全面体测的服务,也为现场参赛选手赠送了针对性的健康体测,我们希望通过赞助奔向2022系列赛,可以助力全民健身活动,助力冬奥。”张海英是赞助了这次京津冀健身毽公开赛的北京动阈运动科技公司的CEO,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奔向2022系列赛虽然只是街道主办的赛事,但赛事规模、赛事影响力、赛事体验都非常好,这些赛事尤其受到了参赛者和普通社区居民的好评,具有极强的生命力。 

奥运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二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启动民间奥林匹克体育大赛·奔向2022系列活动,就是为了推广全民健身,普及冰雪运动,传播奥运精神,服务于每一位喜欢体育、爱好健身的人。2022年北京冬奥会越来越近,作为奥运村街道主办的民间奥林匹克大赛,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能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号召更多人关注奥运、传播奥运精神,为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