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WSTOPS冬季运动奖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9月3日进行大众投票

2018-09-02 14: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31日,第三届WSTOPS冬季运动奖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由包括冰雪、体育、旅游、科技、文化等行业专家评委及媒体评委共同组成,权威阵荣共同评鉴中国冬季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的领袖力量。 图为评审会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8月31日讯(记者戚连民)由冰雪头条主办、国际数据集团(IDG)联合主办,华腾冰雪承办的第三届WSTOPS冬季运动奖专家评审会8月31日在京召开,由包括冰雪、体育、旅游、科技、文化等行业专家评委及媒体评委共同组成,权威阵荣共同评鉴中国冬季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的领袖力量。 

WSTOPS冬季运动奖已成功举办两届,每届活动均得到政府相关主管部门、行业专家、业界大咖的大力支持,WSTOPS冬季运动奖也已发展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评选活动,为助推我国冰雪产业发展先进榜样和优秀品牌形象展示做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2018年WSTOPS冬季运动奖继续受到广大雪场、冰场、冰雪俱乐部、冬季旅游目的地的鼎力支持,同时,有数十家海外雪场和俱乐部首次参与推介。

自7月9日线上报名通道开启至8月20日资料审核结束,2018年WSTOPS冬季运动奖实现近 500 家单位及个人咨询和参与了该评选活动,国内冰雪优秀品牌均参与了申报。最终在WSTOPS冬季运动奖活动办公室对资料进行了前期筛选和确认后,共计资料详实、内容准确的306份奖项申请表获得通过,并在进一步晒筛选和综合评委意见后,100余家单位成功入围并进入到评审会环节,接受专家评委们的综合点评和打分。 

结合产业发展情况,今年的评分标准也在前两届的基础上进一步与时俱进。在专家评审会环节,专家评委们通过影响力、发展力、组织力、贡献力、服务力等五个维度对入围单位进行评选。在评分权重设计方面,也更加专业和客观,其中专业评委投票比分占比为60%,常任评委评分占比20%,大众评委(网络评选)占比20%,同时结合每个项目类别不同的系数权重得出最后的分数。

本次评审会共进行了中国室外滑雪场、滑雪俱乐部、室内滑雪场、冰上俱乐部、行业奖项五大类别奖项的专业评审。

冰雪头条创始人、华腾冰雪总经理侯明晖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大家对WSTOPS冬季运动奖的认可与支持,同时WSTOPS冬季运动奖将会继续发掘和彰显中国冰雪产业优秀品牌和领袖力量,以专业性、权威性、客观性、全面性的评选理念,向公众全方位展示和推介冰雪产业的前沿动态。WSTOPS冬季运动奖也会通过吸取专家学者以及冰雪从业者的相关意见,进一步推动奖项设置、评选细则、组织筹办等方面的完善与优化。 

在此次评审会中,来自各领域的受邀专业评委们也提出了对于促进WSTOPS冬季运动奖长足发展的诸多建设性指导意见。

按活动整体安排,2018WSTOPS冬季运动奖将在9月3日进入线上大众投票环节,今年将继续通过冰雪头条官方微信平台“冰雪产业”(微信号:bingxuetoutiao)进行线上投票。最终,将综合评委打分与大众评委打分情况对入围单位进行综合评分,以确定今年的各TOPS奖项归属。

另外,2018WSTOPS冬季运动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0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冬博会召开期间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