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顶级公路越野比赛在敖汉旗举行 荷兰西班牙选手分获男女冠军(2)

2018-09-03 14: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日,2018千森杯国际自盟公路越野职业一级赛敖汉旗站在敖汉旗公路越野国际赛场完美落幕!图为比赛出发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同日上午举办的千森杯公路越野公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自行车选手体验了国际自盟公路越野职业赛的专业赛道,该赛也为骑行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经过几轮角逐,来自ROVAL RACING的丁勇在最终冲刺的100米路段,以0.01秒的优势反超去年千森杯双冠王林曦,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朝阳轮胎车队的王学丽则以绝对优势获得了女子组冠军。

9月15号,敖汉旗又将迎来一大国际赛事——2018千森杯国际自盟小轮车竞速职业一级赛!此项大赛同样是经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UCI)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CCA)批准,仅次于世锦赛和世界杯的亚洲最高级别国际性职业赛事,并且还成功入围了该项目东京奥运会积分系列赛。据统计,UCI世界排名前十的小轮车竞速男、女运动员中有8位来敖参赛,其中还包括世界第一的男、女运动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