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奥运会女排冠军宋妮娜助阵体育大会气排球比赛

2018-09-10 14: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第十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气排球比赛,近日在延庆区第五中学体育馆举办,这也是气排球运动项目,首次纳入北京市体育大会,宋妮娜担任此次比赛的形象大使。图为开幕现场。千龙网发 北京市排球协会供图

千龙网北京9月10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年第十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气排球比赛,近日在延庆区第五中学体育馆举办,这也是气排球运动项目,首次纳入北京市体育大会,宋妮娜担任此次比赛的形象大使。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龙潭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VENUS获得女子团体冠军。金盛超科技,工体男子气排球队,铁粉队,延庆建然窗一队,海百利,延庆建然门窗二队,中鼎华信分获男子组二至八名;中鼎华信一队,延庆红队,延庆建然门窗,八达岭旅游总公司,延庆阳光羽排,八达岭特区,川北西社区分获女子组二至八名。

全市共有27支代表队300余人参赛,赛场上,队员相互配合、顽强拼搏;赛场边,观众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充分享受着气排球带来的快乐。通过比赛,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奋勇挑战、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TIPS:气排球

气排球运动由软塑料制成,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青睐。它的打法和记分方法与竞技排球比赛基本相同,近年来,在全民健身运动中逐步得到推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