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比赛+追球星+吃喝玩 中网成国庆长假出行好选择

2018-10-05 09: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十一长假的到来,国家网球中心迎来了众多的观众。图为观众们通过安检口进入中网比赛区域。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10月4日讯(记者 黄业)随着十一长假的到来,国家网球中心迎来了众多的观众。根据往年的统计,中网外地观众比例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球迷把观赛当成假期出行的新选择。

多年来,中网一直致力于打造黄金周期间京城的一个好去处,大家不但可以来看比赛,聊网球,追球星,顺便还能逛店,吃喝玩一体化。

2018年是中网十五年,也恰逢北京奥运会十周年。比赛于9月23日-10月7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上演,赛事总奖金再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1000万美元大关。此外,中网也一直走在网球赛事科技应用的最前沿,在这里总能看到最新尖端科技打造的视听盛宴,感受到网球和科技的双重魅力。今年的莲花球场将首次采用4K信号进行赛事转播,中网也成为全球首个尝鲜的网球赛事。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