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界杯北京站比赛落幕中国获10金 叶诗文复出备战东京奥运会

2018-11-07 10: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期3天的2018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10月4日落下帷幕,本站比赛中国队以10枚金牌的骄人成绩结束了北京站之旅。图为本届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胡科摄

千龙网11月5日讯 为期3天的2018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10月4日落下帷幕,本站比赛中国队以10枚金牌的骄人成绩结束了北京站之旅。在11月4日比赛中,中国队在男女混合4X50米接力中获得一块金牌,中国俱乐部选手杨彩萍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此外,叶诗文、张雨霏等选手凭借强有力的竞技状态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俄罗斯队在本站发挥出强大实力,莫洛佐夫拿下四金,老将霍斯祖则一人扛起匈牙利队大旗,独揽四金。这场在水立方举行的短池世界杯“暂别之战”就此画上完美句号。

老将叶诗文在女子200米混合泳中,她与霍斯祖、埃菲莫娃、西博姆同台竞技,最终以2分08秒16的成绩拿到季军,赛后叶诗文表示,这些年她虽然不经常比赛,但从未离开过泳池,目前学习训练两不误的她,准备克服对比赛的恐惧,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为期三天的2018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比赛落下帷幕,各国名将在水立方上演了一场高水平的角逐。中国队成绩喜人,徐嘉余成为男子仰泳项目绝对霸主,傅园慧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李朱濠和张雨霏在男女蝶泳项目上优势明显,自由泳方面小将李冰洁实力超群……中国队整体展现出良好的战斗力。

本次比赛中,俄罗斯队与荷兰队表现不俗,荷兰队派出曾征战过北京奥运会的克罗莫维德尤尤等老将,十年后,她们还能在这块场地夺得冠军,令人称赞。而俄罗斯队在每日比赛中都有亮眼表现,莫洛佐夫不负重托多次站上领奖台,普利格达更是包揽了男子蛙泳项目的全部金牌,俄罗斯和荷兰都是中国队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此外,舍斯特伦、拉尔金、阿特金森等泳坛名将也都展现出强大的个人实力,在三天的赛期内为人们带来无数精彩的瞬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