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进行时|冬奥会会徽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创意产品众筹预售受追捧

2018-11-16 21: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冬奥会“冬奥有我——我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定型创意产品于11月1日上午9时全面启动众筹预售,截至11月14日,共有38款商品达到最低投产量,预售总金额已超过40万元。图为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经营和票务处处长唐永宏向记者介绍情况。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11月16日讯(记者 黄业)北京冬奥会“冬奥有我——我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定型创意产品于11月1日上午9时全面启动众筹预售。此次上线众筹预售的81件创意产品品类丰富,设计新颖,造型美观,集中了大众智慧,创意设计特点突出,运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冬季运动项目的激情与魅力,并蕴含中国传统文化及主办城市色。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经营和票务处处长唐永宏在1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众筹预售启动后,入围参赛作品受到了消费者和奥运收藏爱好者的追捧。据官方网店销售统计,众筹预售启动仅一小时,已有23款商品就已达到最低投产量。截至11月14日,共有38款商品达到最低投产量,预售总金额已超过40万元。其中众筹预售数量最多的是“冰雪之巅加湿器”,预定量已达852件;众筹金额最高的是“冬奥缤纷双城2022纪念银章套装”,预售总金额已达到3.1万元。另外,两款由小学生设计的作品“我眼中的冬奥笔袋”和“冬奥有我徽章”,预售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直认可,销售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