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进行时|冬奥会会徽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创意产品众筹预售受追捧(3)

2018-11-16 21: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冬奥会“冬奥有我——我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定型创意产品于11月1日上午9时全面启动众筹预售,截至11月14日,共有38款商品达到最低投产量,预售总金额已超过40万元。图为“飞跃舞动冰箱贴套装”的设计者臧小珂和吴丹丹展示作品。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飞跃舞动冰箱贴套装”一套两枚,是由文创产品设计师臧小珂和吴丹丹联合设计的。她们告诉记者,“飞跃舞动冰箱贴”选取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两个运动项目,运用现代先进的工艺进行炫酷呈现,让运动健儿形象栩栩如生,矫捷灵动。背景辅以雪山、雪花等多种图案,更有冬奥运动的氛围,体现人民群众热切盼望冬奥会的美好愿景。

根据公布的大赛评奖规则,本次入围参赛作品众筹遵循“由市场起决定作用”的原则,在预售期内,创意作品的销售数量达到最低投产数量即可获奖并投入实际生产;预售数量未达到最低投产量的作品不能投产,将向消费者退回预付的货款,即众制预售、达量生产。

本次入围参赛作品众筹预售期截止到12月底。预售结束后,北京冬奥组委将依据消费统计数据,评选出获奖产品,奖项设置包括“我的会徽商品创意设计最受欢迎大奖”和“我的会徽商品创意设计人气奖”,获奖者将获得北京冬奥组委颁发的获奖证书和奖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