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第二阶段北汽男排3:0河南天冠 小将刘泽主场首秀获肯定(2)

2018-11-29 10: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8日,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在第二阶段第五轮比赛,北京汽车男排主场迎战河南天冠男排,经过3局的较量,北汽男排3:0轻松获胜,延续了不败势头。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赛后,北汽男排首发二传19号刘泽接受了记者采访,“今天是第一次以首发身份在主场亮相很紧张,表现也不如上一场好,今年我希望自己能多打几场比赛,多为球队出力。”1998年出生的刘泽还有些腼腆,他与谷佳丰、王东宸一同升入的一队,虽然最近才获得上场的机会,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刘旭东也点评了刘泽的表现,“他的分配球和身体条件都很好,比赛经验是刘泽缺少的,以后防守方面也需要加强,在以后的场次还会继续派他上场,这是每名队员成长必须走的路。"

12月2日,北汽男排将客场挑战浙江男排,希望延续良好状态,将连胜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