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归国后 恒大奖励三名国脚 冯潇霆被下放预备队

2019-01-28 08: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d1f40b10f9a0f9e56624884593c9bce9

1月27日,恒大国脚亚洲杯总结会举行。图为总结会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1月28日讯 27日上午,恒大国脚亚洲杯总结会举行。恒大集团副总裁林漫俊、恒大淘宝俱乐部总经理高寒以及33名教练球员参加,并一起重温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

总结会上,夏海钧向郑智、郜林、张琳芃等国脚转达了因公出差的恒大老板许家印的赞扬和慰问,并为郑智、郜林、张琳芃三位国脚颁授了“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俱乐部在《关于对郑智等四名国脚的奖罚决定》的文件中称,三名国脚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中国男足国家队晋级八强做出了贡献。同时,调冯潇霆到预备队。

郑智在获奖后提到的,作为恒大国脚,在代表国家出战的每一场比赛中都倾尽全力,祖国荣誉高于一切,无论何时国家队需要,都将义不容辞。

恒大在打造“重奖重罚、奖罚分明”管理机制背后,建立了一整套球员为俱乐部、国家队效力的赏罚机制,并且球队一视同仁没有“大牌球员”之说,孔卡、郜林在联赛中违规照样受罚,曾诚、黄博文等为国家队立功马上重奖,因此成为中国足球真正实施职业化高效管理的典范,也获得了其他俱乐部的效仿。此次对于郑智、郜林、张琳芃三名国脚进行嘉奖,调冯潇霆到预备队再一次印证了恒大的“严格管理、赏罚分明”是言出必行。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