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雪联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3月1日开赛 高温对雪道影响不大

2019-02-27 15: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7日,记者探访国际雪联中国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鸟巢站雪道搭建现场,赛道及附属设施搭建、形象景观布置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图为赛道压雪机在平整赛道。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2月27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2019首创集团·国际雪联中国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将于3月1日在北京市鸟巢庆典广场、3月2日在北京市首钢工业遗址公园、3月4日在北京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分别举行。记者27日在鸟巢庆典广场看到,赛道及附属设施搭建、形象景观布置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作为国际B级赛事,本项赛事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及首钢集团公司联合承办,首创集团独家冠名赞助。本次赛事总奖金高达150万元人民币,创造了中国有史以来雪上赛事最高奖金,吸引了100名国际越野滑雪高水平运动员和国内100名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