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冰雪势力 第三届鸟巢双创大赛圆满落幕(3)

2019-03-01 09: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8日,第三届鸟巢京津冀冰雪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鸟巢文化中心举办,15家优质冰雪项目进行终极对决。图为参赛项目路演。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获得本次双创大赛一等奖的苏州薄暖御寒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服装用高保暖性能的纺织领域。公司产品是保暖性能可替代羊毛的气凝胶增强型功能性涤纶长短丝及产成品。公司运营总监田贺年对大赛组织者表达了感谢,让这些冰雪产业创业项目能够借助大赛平台、借助鸟巢的巨大影响力,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博米(杭州)动漫设计有限公司以微弱的差距获得大赛二等奖,博米是目前中国大陆与斯坦李POW工作室唯一体育类IP合作伙伴,拥有来自斯坦·李POW工作室全球独家定制圣经级剧本--冰雪英雄IP。博米联合创始人刘阳表示,很高兴在鸟巢冰雪双创大赛中获得好成绩,作为大赛中唯一的文化类IP,在大赛中收货的不仅是二等奖的成绩,更重要的是结识冰雪产业内的创业伙伴,共同发展。

同样获得二等奖的北京华星云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运动大数据分析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总经理赵建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大赛中获奖,对创业中的项目提供了很大的自信,让大家更有信心在冰雪产业中坚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