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在京开幕 突破视野成核心话题(2)

2019-04-22 16: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_T0A0726

4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北京)国际山地运动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举行。图为京张冬奥研究中心主任陈剑做主题演讲。千龙网记者 姜雪峰 摄

随后论坛进入了专题演讲环节。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京张冬奥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市政府研究室原副主任陈剑进行了主题演讲。他从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规律的角度,就把握中国社会经济未来走向,加快发展滑雪产业和滑雪市场,提出“宏大目标与三大理念结合”等五项政策建议。

北京体育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林显鹏教授在演讲中,从产业规划和区域定位的角度,就东北区域和京津冀冰雪产业发展战略,以及后冬奥时期中国冰雪产业如何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3T0A0738

4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北京)国际山地运动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举行。图为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林显鹏演讲。千龙网记者 姜雪峰 摄

在高峰对话环节,北京大学国家体育产业研究基地副主任何文义、北京体育标准委员会主任、北京北奥集团原董事长杜巍、太舞滑雪度假小镇总裁周文茜、奥悦冰雪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钟帅,探讨了国有资本、混合所有制与冰雪产业,以及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的未来走向,分享他们对产业、市场发展未来的务实思考。

由冰雪伟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北京)国际山地运动及技术装备展览会,是分享产业前沿信息、交流实践经验教训、探讨问题解决办法、寻找商务合作机会的平台,论坛从多个层面为滑雪产业的健康发展摇旗呐喊、砥砺前行!

_T0A0758

4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北京)国际山地运动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举行。图为高峰对话论坛。千龙网记者 姜雪峰 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姜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