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在身边丨迎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 “为奥运喝彩”石家庄开展(3)

2019-05-17 10: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6日,“为奥运喝彩”奥林匹克艺术博览会城市系列展石家庄特展在石家庄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为2022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系列纪念活动之一。图为“为奥运喝彩“艺术总顾问范扬致辞。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本次展览有多达四十五位艺术家参与,其中包括“为奥运喝彩“艺术总顾问范扬,”为奥运喝彩“艺术写生团团长何加林,以及首次参与“为奥运喝彩“城市系列展的艺术大家黄建南。他被”为奥运喝彩“组委会聘请为海外项目顾问,此后将为”为奥运喝彩“提供更多的专业帮助。

作为冬奥倒计时1000天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组委会还在开幕前一天设置了特别环节,带领艺术家前往河北省正定县进行参观写生,实地考察,帮助艺术家汲取灵感,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据记者了解,“为奥运喝彩“奥林匹克艺术博览会城市系列展还将去往更多的城市,与全国各地的民众一同迎接冬奥的到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