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自行车联赛首站比赛在大兴开赛 5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2)

2019-05-18 21: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5日,2019年北京自行车联赛首站比赛在大兴区北臧村镇永定河绿色港湾公园内举办,5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图为本站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北京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供图

以往的自行车活动,或是组织骑游,或是组织竞速比赛。而2019年北京自行车联赛将两者有机结合,一次活动,一块场地,先组织大众骑游,再进行高水平竞速。不仅节约了时间,降低了办赛成本,提高了效率,还满足了不同水平健身爱好者的多层次健身需求,吸引更多人群参与自行车运动、推广自行车运动。同时,本次比赛新增全民健身“北京纪录”单圈竞速赛,带来更多刺激与挑战,让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健身爱好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找到自己的健身目标。

2019年北京自行车联赛以“让更多人参与自行车运动”为目标,通过活动让各类人群参与健身、科学健身,后续还将开展如儿童平衡车专场、女性专场、回天地区专场等各类活动,探索更多形式,为自行车爱好者们参与赛事活动提供更多的选择,努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共同营造全民健身、共迎冬奥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