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登陆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8000勇士激情绽放(2)

2019-05-25 22: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5日,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强势登陆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比赛吸引了近8000名勇士来到赛场挑战自我、尽释潜能。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2019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四个年头,自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斯巴达勇士赛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项广受时尚运动和潮流文化爱好者追捧的运动。三年来斯巴达的足迹遍布全国多个城市,共计举办超过32场的比赛,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辐射人群都呈倍数增长。斯巴达勇士赛热血而又刺激的障碍挑战、炫酷时尚的赛场互动体验、突破进取的精神内涵,让每一名参赛勇士不断挖掘潜能,发现更好的自己。同时斯巴达勇士赛也成为热爱时尚运动的人们挑战自身极限、追求时尚潮流的最佳选择。

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6月1日&6月2日北京站儿童赛,6月1日西安站(竞速赛&儿童赛),8月24日-25日亚太区锦标赛(儿童赛&竞速赛&超级赛&野兽赛&超级野兽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