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交会中国手球运动发展峰会举行 与会专家热议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2)

2019-05-30 21: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嘉宾合影

5月30日,中国手球运动发展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以“牵手未来,共谋发展”为主题。中国手球协会主席王涛,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邢尚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峰会,共商中国手球未来发展。图为嘉宾合影。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匈牙利匹克手球俱乐部为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提供了六名外援,本次峰会上匈牙利驻华使馆领事部官员维孔尼·亚诺什也来到现场,并针对匈牙利手球市场和青少年培训现状致辞。他表示,匈牙利政府大力支持青少年体育教育,形成了完整的教育体系和赛事体系,充分保证了匈牙利国内青少年的手球训练,同时建立成熟的联赛机制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丰富的赛事经验。

峰会上,世界知名体育营销公司拉加代尔体育大中华区市场开发总监李祎萌分享了欧洲手球联赛市场开发经验。中国手球协会主席王涛、共享竞界体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骏、杰贝体育首席执行官叶明和禹唐体育首席执行官李江等嘉宾就中国手球发展的国际合作、营销推广、青少培训和市场开发等议题展开讨论,共同为手球未来的复兴之路建言献策。

作为京交会重要板块之一,体服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每年京交会的亮点板块。如何把握体育竞赛表演2万亿市场等重大行业机遇是本届体服会重点探讨的主题之一。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登上体服会的舞台,正是抓住了体育行业的发展机遇,有利于大力推动赛事发展。作为国内男子手球最高级别赛事,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将于2019年6月28日至7月30日在北京、江门、苏州等地开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