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亚太区锦标赛八月绽放崇礼 飓风赛报名开启(3)

2019-06-24 11: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0,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亚太区锦标赛在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召开发布会,亚太区首个最高级别赛事将于8月23日-25日登陆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本站报名即日开启。图为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建伟致辞。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斯巴达勇士赛是一项享誉世界的障碍赛,是深受年轻时尚人群喜爱的品牌。它对于参赛者是一次身体的淬炼、精神的洗礼、自我的重生,同时,它也号召人们亲近自然,回归自然。崇礼是一个具有优质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的新兴体育旅游区,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深入开展,崇礼正在大力发展全季体育旅游产业。此次引进斯巴达勇士赛亚太锦标赛这样高级别、高参与度的国际赛事,将极大地丰富我们全季体育旅游资源,让更多热爱生活,崇尚健康的朋友更愿意到崇礼来。”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建伟表示,作为主办方,崇礼区政府将与张家口市体育局一起,协调当地体育、旅游、文化、交通、医疗等部门,全力支持本次赛事的举办,与盛力世家一起为勇士们打造一场高品质的赛事。

丰富活动完美配套 为每一勇士和家庭打造完美周末

本次比赛是继2018年三色周末以来的又一场超高级别赛事。六色周末将成为所有斯巴达玩家的挑战盛宴。据介绍,本场比赛是斯巴达勇士赛在中国举办的首个六色周末,主办方希望将本次比赛打造成一场汇聚全球精英勇士和中国热爱时尚运动的年轻人和家庭的狂欢周末。“我们希望勇士们通过这个周末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希望精英勇士们在这里获得心仪已久的世锦赛门票,更希望所有勇士和家庭能在太舞玩得开心,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盛力世家首席市场官于蕾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