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亚太区锦标赛八月绽放崇礼 飓风赛报名开启(4)

2019-06-24 11: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0,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亚太区锦标赛在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召开发布会,亚太区首个最高级别赛事将于8月23日-25日登陆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本站报名即日开启。图为与会嘉宾合影。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作为亚太区最高级别的斯巴达勇士赛,参与本次挑战的选手不仅能够获得极具特色的赛道体验,也将感受到更好的赛事服务。为了让所有的勇士能够方便快捷的抵达赛场,斯巴达勇士赛也在报名时推出了前往崇礼的大巴车和酒店住宿预定服务,让勇士们打消一切顾虑。不仅如此,本次比赛也将提供全面的医疗保障与安全保障,为选手们打造一个安全的挑战环境。极具特色的赛道,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丰富的赛场嘉年华活动,小镇的众多游乐设施、各式各样刺激味蕾的美食,将成为所有勇士难以忘却的挑战之旅。

不论是家人,还是朋友,六色周末你能享受的不止比赛这么简单。本次比赛从周五就可以享受注册服务,主办方还在赛前为勇士们准备了赛前Party。在太舞滑雪小镇,酒吧、剧场、KTV、温泉、电影院等将为来参赛的选手们提供优质的休闲娱乐体验。作为国内首个四季度假全运营的滑雪小镇,太舞冬春滑雪,夏季户外,秋季赏景,真正做到了四季全运营。茂密的森林成为天然的氧吧和户外运动的绝佳场地,勇士们可以在征服自我的同时享受难得的山地度假时光。此外,太舞滑雪小镇内目前拥有5家不同类型的星级酒店和15家不同特色的美食餐厅,可以为勇士们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住宿及餐饮服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