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汽车越野俱乐部联赛吉木乃草原石城站落幕 56名车手展开角逐(3)

2019-07-01 16: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30日,首届2019中国汽车越野俱乐部联赛吉木乃草原石城站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2支车队共56名车手在这里展开了激烈角逐!图为选手风采。千龙网发 中国登山协会供图

承办方新疆国际体育旅行社总经理潘震宇说:“作为新疆体育局直属企业,我们多措并举把体育和旅游融合起来,通过在风光秀美、独具特色的吉木乃草原石城举办本届赛事,提升景区的知名度的同时把众多体育爱好者的目光吸引到这里,进一步的带动当地旅游,拉动经济。能够将中国汽车越野俱乐部联赛这样的品牌赛事引进到新疆来,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看赛事,也是我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体育人的特殊礼物。

这是中国汽车越野俱乐部联赛首次在阿勒泰地区举办,本届赛事进一步促进了新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宣传“新疆是个好地方”,推动“体育+旅游+文化”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让新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美景更清晰地展现在世人面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