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进行时丨北京冬奥组委公开征集北京冬奥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2)

2019-07-15 20: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二、特许零售商公开征集

本次公开征集面向国内征集北京冬奥会特许零售商。征集区域和渠道包括:

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北京)特许零售商

面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北京)公开征集区域特许零售商,负责组织在应征区域重点商业街区、商场、著名旅游景点、星级宾馆、体育场馆等人流密集场所开设特许零售店。若应征企业应征多个区域(不超过3个),则需对应各个区域准备相应的完整应征文件。

2.北京区域特许零售商

目前北京区域特色景区、商业场所、体育场馆的特许零售店开店情况尚不饱和,北京区域销售情况较好,继续征集北京区域特许零售商在上述场所开设特许商品零售店。

3.全国区域内滑雪场馆

面向全国范围内滑雪场馆渠道征集特许零售商,应征主体需具备在滑雪场馆组织开设北京冬奥会特许零售店的能力。

4.全国高铁列车渠道

为进一步扩大北京冬奥会宣传推广,面向全国区域高铁列车渠道征集特许零售商,应征主体需具备在高铁列车上组织销售的能力。

北京冬奥组委在设定特许零售商的资格条件时,除企业资信状况及社会信誉外,更看重企业的开店资源和经营能力。对应征企业的要求主要包括:企业资信状况及社会信誉良好;企业经营范围符合特许商品零售经营要求;企业注册成立两年以上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注册资本在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具备自有销售渠道或在应征区域内建立销售网点的能力;具有相关品牌代理的经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