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 皇马逃过明显点球 西媒:皇马也被漏判点球

2016-02-18 09:2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争议! 皇马逃过明显点球 西媒:皇马也被漏判点球

皇马在客场艰难击败罗马,双方你来我往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最终银河战舰依靠C罗跟赫塞的进球,帮助皇马2-0取得胜利。皇马首回合在客场取得2-0的领先优势,意味着皇马几乎晋级下一轮的淘汰赛。

不过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争议判罚,尤其下半场皇马在禁区内逃过了一粒点球的判罚。当时弗洛伦齐禁区内被卡瓦哈尔铲倒,不过主裁判认为没有犯规。赛后《马卡报》重点分析这次铲球,指出皇马逃过了一粒明显的点球。据《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分析,主裁判今晚剥夺了罗马的一粒点球,卡瓦哈尔在禁区内铲倒了弗洛伦齐,这本是弗洛伦齐的射门机会。当时比分依然是1-0,罗马本可以借此追平比分。不过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最终皇马打进了第二球。当时不少罗马球员追着裁判跑,不满裁判的判罚。

《世界体育报》也指出,裁判漏判罗马的点球,皇马逃过了一劫。

《阿斯报》也重点报道了点球争议,不过他们认为皇马实际上也被漏判了点球。比赛第76分钟,C罗在禁区内被皮亚尼奇有个明显的阻挡动作,皮亚尼奇明显慢了一点,不过裁判没有吹罚,C罗有点恼怒。三分钟后,卡瓦哈尔对弗洛伦齐禁区内有铲倒动作,裁判依然没有做出判罚。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