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被判死刑! 西甲夺冠已无希望 西媒集体哀歌

2016-02-22 09:5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被判死刑!西甲夺冠已无希望 西媒集体哀歌

客场战平马拉加,皇马又一次丢失2分。眼下西甲还剩13轮,皇马落后巴萨已经多达9分之多,夺冠只存在理论的希望……

目前西甲踢了25轮,巴萨63分高居联赛第一,皇马54分位居第二,马竞少赛一场跟皇马同分。联赛还有13轮,指望巴萨到处犯错,几乎不大现实。

赛后西班牙各大媒体,纷纷打出相同的标题,“再见,西甲。”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皇马已经提前向西甲说了再见。《马卡报》在封面放着一张C罗跪地的图片,写着“皇马在马拉加身上遭到打击,目前仍落后巴萨9分,跟西甲说了再见。”《阿斯报》也打出相同的标题,“马德里跟联赛说了再见。齐达内的球队表现糟糕,他们甚至配得上输球。C罗打进一球,不过之后射丢了点球。”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也强调,“皇马跟联赛说了再见。”本赛季皇马已经提前从国王杯出局,现在联赛夺冠几乎没有了希望,他们唯一的争冠希望在于欧冠联赛。《世界体育报》也打出标题:“皇马在马拉加向西甲联赛告别。C罗打进了一粒越位进球,齐达内的球队没有了争冠希望。”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