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预备队综述:上港6球大胜辽足 申花0-5鲁能

2016-04-11 16: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预备队综述:上港6球大胜辽足 申花0-5鲁能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4轮的争夺。多场比赛上演进球大战,上海上港预备队6-0大胜辽宁宏运预备队,上海申花预备队0-5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石家庄永昌预备队3-2力克重庆力帆预备队,以下是本轮综述。

广州富力预备队2-3延边富德预备队

第27分钟,延边富德预备队利用角球机会取得进球,比分变为0-1。第43分钟,延边富德队再度取得破门,比分变为0-2。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2。易边再战后,第48分钟,陈琦补射破门,比分变为1-2。第58分钟,延边富德预备队再度取得破门,比分变为1-3。比赛最后时刻,于洋破门,比分变为2-3。最终,广州富力预备队2-3不敌延边富德预备队。

石家庄永昌预备队3-2重庆力帆预备队

第25分钟,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预备队凭借孙昊晟的进球打破场上僵局,比分变为1-0。第45分钟,杨云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李春郁一蹴而就,比分变为2-0。易边再战,第66分钟,王子豪再入一球,比分变为3-0。第71分钟,刘卫东点球帮助重庆力帆扳回一球,比分变为3-1。紧接着彭欣力打入一球,比分变为3-2。最终石家庄永昌预备队3-2战胜重庆力帆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0-2江苏苏宁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苏宁预备队的挑战,第28分钟,江苏苏宁预备队顾文祥取得进球,比分变为0-1。紧接着,在上半场临近结束之际,杨家威帮助客队扩大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2。易边再战后,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河南建业预备队0-2不敌江苏苏宁预备队。

北京国安预备队0-0广州恒大预备队

北京国安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预备队,虽然双方一线队的比赛非常精彩,但预备队的比赛却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战成0-0。

上海上港预备队6-0辽宁宏运预备队

这场比赛同样是一出精彩的进球大战,上海上港预备队一上来便占据优势地位。第7分钟,林创益取得进球,帮助主队一球领先。紧接着朱峥嵘上演帽子戏法,李圣龙和胡靖航锦上添花,最终上海上港预备队6-0战胜辽宁宏运预备队。

天津泰达预备队2-2杭州绿城预备队

在这场比赛中,第23分钟,王新欣帮助主队取得领先,第46分钟,王秋明取得进球,半场结束,天津泰达预备队2-0领先。易边再战,庄佳杰梅开二度顽强帮助客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2-2平。

长春亚泰预备队0-1河北华夏预备队

长春亚泰预备队坐镇出场迎战河北华夏预备队,耿袈岂的进球,帮助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先拔头筹,最终,长春亚泰预备队0-1不敌河北华夏预备队。

上海申花预备队0-5山东鲁能预备队

在上海申花预备队和山东鲁能预备队的比赛中,凭借着刘彬彬、成源的梅开二度,黄浦和陈蒲的进球,最终山东鲁能预备队客场5-0击败申花预备队,一举取得4连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