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训练恢复为主 徐云龙:想继续赢下去

2016-04-20 08:4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徐云龙:想继续赢下去

4月19日,国安在工体进行了恢复训练,上一场首发的球员在热身训练与变速跑训练后便提前离开了训练场。其他球员随后进行了分组对抗练习。训练结束后,队长徐云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上轮联赛之前发那条“我现在特想看看队里要是缓过来了你们说什么”的微博,是因为“输球后外界有很多声音,我看不惯。”

昨天国安队训练氛围很轻松,训练结束后,徐云龙表示,“三场球完了以后出现了很多问题,可能加上队伍里压力比较大吧。我发那个(微博)其实也没有什么,只不过就是针对一些事情确实有些看不惯。成绩不好,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什么不支持主教练啦,球员内部有矛盾啊,我觉着得有人站出来说一句,球队还是挺团结的。跟恒大比赛结束后,在休息室看一些球员那个难受劲儿,外界还这么说,我觉得对球员也有点儿不公平。”

被问及觉得球队是否缓过来时,徐云龙说道:“也不能说缓过来吧,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当然我也不会发微博再说这个了,希望我们慢慢地能把比赛继续赢下去,这样才是我们希望看到或者说是大家希望看到的。其实球队一直都在正轨上面。只不过就是因为一些意外吧,主要还是伤病。球队一直不断地伤病,给我们带来的影响也挺大的。”

本周六,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辽宁宏运的挑战,后者五轮联赛取得1胜、2平、2负,国安有望在主场借势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宋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