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谈告别战感慨万千:主场结束生涯意味着一切

2016-04-13 09: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打完与火箭队和雷霆队的背靠背,意味着科比职业生涯还剩最后一场球。周四湖人队将坐镇主场对阵爵士队,对“黑曼巴”来说,此刻的心情感慨万千。

“没什么能超越比赛,所以在主场结束职业生涯,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科比说道,“我就是喜欢在场上打球,遇到困难时寻找一切解决的办法。我最基本的逻辑是,只要伤病不让我变得更糟,我就会上场打球。”

“我从小就是一名湖人队球迷,所以这就像是梦想成真,”科比继续表示,“为你最爱的球队效力,在这里打了20年,整个职业生涯。是的,我不希望在其他任何地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职业生涯的尽头就在眼前,科比这样说道:“我心存感激,但并不悲伤。从17岁开始,我就在这里的球迷面前成长。我把我的所有都给了比赛,所以我很感激自己的职业生涯能打这么长时间。”

谈及告别战,科比表示,“我就是要在球迷面前努力打球。在我看来,一场激烈的比赛和对抗,是你所能拥有最好的告别战,也是篮球该有的样子。”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在科比告别战时,湖人队会安排特殊的仪式向这位超级巨星致敬。同时,也会有30位前队友亲临斯台普斯中心,包括沙克-奥尼尔、罗伯特-霍里和里克-福克斯等人。

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告别战科比会打比平时更多的时间,但不会是全场(48分钟)。

现年37岁的科比在本赛季所打的6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8.0分钟交出16.9分3.7篮板2.8助攻的数据。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  作者:j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