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球王急了? 老马赶紧补锅:梅西离领袖只差1点

2016-06-12 16: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球王急了? 老马赶紧补锅:梅西离领袖只差1点

几天之前,马拉多纳发表言论称梅西因为性格限制难以成为一名领袖,这番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马拉多纳也不得不站出来为他之前的言论做出解释,他表示是媒体故意断章取义,曲解了他真正的意思,并表示梅西可以成为一名领袖。

在之前和贝利一起参加的一个活动上,马拉多纳表示:“梅西是一个很好的人,但他不具有成为领袖的性格气质。”这番话似乎也刺激了远在美国征战美洲杯的梅西。在北京时间周六阿根廷对阵巴拿马的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0大胜对手。此前,梅西受到伤病影响,并未出战阿根廷美洲杯首战,本场比赛,梅西在第61分钟时替补登场。在短短的30分钟时间里,就完成了帽子戏法。一些阿根廷媒体认为,梅球王是在用自己的表现来反驳马拉多纳的言论。

而马拉多纳似乎也没想到他的话语会有如此严重的后果,赶紧出来解释道:“我不想改变我的说辞,但是我之前的言论并不是媒体所表达的我批评梅西。我认为梅西是可以成为一名领袖的,但是领袖注定是孤独的。”马拉多纳还表示:“梅西作为一个左脚球员,如果让他去踢右路,他的表现肯定不会让人满意。我只是想说我们不能限制梅西的活动范围,应该让他自由发挥,这也是成为领袖需要做到的一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园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