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冰岛94分钟绝杀2-1奥地利 将战英格兰

2016-06-23 08:4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洲杯-奥地利错失点球良机 冰岛半场1-0领先

北京时间6月23日00:00(法国当地时间22日18:00),2016欧洲杯F组末轮一场比赛在法兰西大球场开始争夺,冰岛2比1险胜奥地利,伯兹瓦尔松先拔头筹,德拉戈维奇射失点球,舍普夫扳平比分,特劳斯塔松第94分钟绝杀。冰岛获得小组第2出线将战英格兰。

奥地利历史上3战冰岛取得1胜2平保持不败。冰岛继续排出此前连平的首发阵容。奥地利前2轮仅积1分,德拉戈维奇轮换进入首发。

冰岛开场仅2分钟就险些破门,西古德森传球,格维兹门松禁区前的劲射憾中横梁。阿瑙托维奇紧逼门将险些获得破门机会,幸亏丢球后的冰岛门将哈尔多松及时铲球解围。冰岛第18分钟取得领先,界外球掷入禁区,奥尔纳松前点头球摆渡,伯兹瓦尔松停球顺势突破后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背水一战的奥地利加强攻势,鲍姆加特林格远射偏出。

富克斯传球,阿瑙托维奇切入禁区左侧劲射上角被哈尔多松摘下。奥地利第37分钟错失良机,鲍姆加特林格长传,阿拉巴禁区内争顶时被斯库拉松拉倒,波兰裁判马尔奇尼亚克判罚极刑,但德拉戈维奇射出的点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奥地利重振旗鼓,鲍姆加特林格远射被哈尔多松托出横梁,欣特雷格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

奥地利下半场连换2人加强攻势。冰岛却险些扩大比分,奥尔纳松传中,比亚尔纳松的凌空抽射却高出横梁。奥尔纳松又在防守中堵出阿拉巴的射门。扎比策禁区右侧斜射偏出。冰岛坚决贯彻防守反击,吉尔维-西古德森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扎比策头球摆渡,舍普夫禁区边缘内的抽射被奥尔纳松在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出。

西博尔松头球摆渡,伯兹瓦尔松禁区内的射门又稍稍高出。奥地利第60分钟扳平,阿拉巴横传,舍普夫中路突破晃过奥尔纳松后12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1-1。冰岛打出流畅配合,伯兹瓦尔松回传,但吉尔维-西古德森15码处劲射被阿尔默扑出。奥地利第69分钟险些反超,扎比策右路低传,扬科前点的扫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奥地利第72分钟再失良机,扬科数人包夹下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舍普夫10码处单刀捅射被哈尔多松神勇救出。第75分钟出现争议,替补出场的T-比亚尔纳松禁区左侧传中打在克莱因手上,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阿拉巴任意球远射又被哈尔多松托出横梁。冰岛第94分钟绝杀奥地利,T-比亚尔纳松反击中禁区右侧斜传,无人防守的特劳斯塔松小禁区左侧射入近角,2-1。

冰岛(4-4-2):1-哈尔多松;2-塞瓦松,6-拉格纳-西古德森,14-奥尔纳松,23-斯库拉松;7-格维兹门松(86‘,5-因加森),17-贡纳松,10-吉尔维-西古德森,8-B-比亚尔纳松;9-西博尔松(80’,21-特劳斯塔松),15-伯兹瓦尔松(71‘,18-T-比亚尔纳松)

奥地利(4-2-3-1):1-阿尔默;3-德拉戈维奇,15-普勒德尔(46‘,18-舍普夫),4-欣特雷格,5-富克斯;6-伊尔桑克(46’,21-扬科),14-鲍姆加特林格;17-克莱因,8-阿拉巴,7-阿瑙托维奇;20-扎比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斯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