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确认留骑士力争卫冕 下赛季年薪或超3000万

2016-06-23 09: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确认留骑士力争卫冕 下赛季年薪或超3000万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在参与夺冠游行前,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确认,他将会继续留在克利夫兰。

詹姆斯去年夏天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697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今夏握有球员选项。不出意外的话,詹姆斯会在7月1日前宣布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曾透露,如果骑士队本赛季夺冠,詹姆斯可以毫无顾忌的离开,因为他为家乡兑现了承诺,下家有可能是湖人队或热火队。

詹姆斯休赛期会离开吗?游行前,当被问及下赛季是否回归骑士队时,詹姆斯微笑着点了点头。“我喜欢这里,我爱我的队友们。显然,我的经纪人会照顾好所有的后勤事务。我很开心,这个时候我没有任何计划去其他地方,”詹姆斯说道。

今年总决赛,现年31岁的詹姆斯场均出场42.0分钟,交出29.7分11.3篮板8.9助攻2.6抢断2.3盖帽的数据。

随着新电视转播协议生效,下赛季联盟工资帽预计达到9400万美元。这也就意味着,詹姆斯一旦与骑士队续签顶薪,下赛季年薪将达到3000万美元。

对詹姆斯来说,最需要考虑的是与骑士队续约的方式--顶薪长约,或继续1+1合同。

另一方面,詹姆斯承认,他目前的打算是倾向不打里约奥运会。“这是我现在正在想的事,”詹姆斯说道。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