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拜纪录粉碎机!数一数梅西打破的各项纪录

2016-06-23 10:3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跪拜纪录粉碎机!数一数梅西打破的各项纪录

在美洲杯半决赛中,梅西在对阵与美国的比赛创造了一项新纪录,他用一脚任意球敲开了对手的城门,以55粒进球超越巴蒂成为阿根廷队史射手。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梅西第一次打破纪录。毫不夸张的说,梅西就是一台不折不扣的纪录粉碎机。

西甲进球王:312球

梅西如今在西甲赛场取得312粒进球,他在2014年11月打破了毕尔巴鄂竞技传奇萨拉的253球纪录。

西甲进球场次:194场

梅西如今在194场西甲比赛取得进球,打破了前皇马球星劳尔创造的186场纪录。

自然年进球最多纪录:91球

梅西在2012年12月9日打破了盖德-穆勒的自然年进球纪录,当时他对阵皇家贝蒂斯时上演梅开二度。盖德-穆勒的纪录为85球,梅西则把纪录刷新到91球。

单赛季进球最多纪录:73球

梅西打破的还是盖德-穆勒的纪录,在2011-12赛季梅西对阵马拉加比赛时上演帽子戏法,他的单赛季进球数高达73球,打破了盖德-穆勒在1972-73赛季创造的67球。

联赛进球最多纪录:50球

在2011-12赛季,梅西以单赛季50球的成绩打破了罗马尼亚人杰奥尔杰斯库的纪录。1967-77年,杰奥尔杰斯库创造了单赛季47球的纪录。

巴萨队史(正赛)最佳射手:453球

梅西已经是巴萨队史最佳射手,他为巴萨打进了453球,遥遥领先此前的纪录保持者塞萨尔-罗德里格斯(232球)。

巴萨队史(正赛+友谊赛)最佳射手:482球

穿上巴萨的战袍,梅西已经为巴萨打进482粒进球,其中正式比赛453球,友谊赛29球,他也打破了保利尼奥-阿尔坎塔拉的395球纪录。

国家德比最佳射手:21球

在国家德比的历史上,梅西是进球最多的球员,他超越了迪斯蒂法诺(18球)。

加泰罗尼亚德比最佳射手:14球

梅西同样是加泰罗尼亚德比的最佳射手,在与西班牙人的交战历史中,梅西打进了15球,塞萨尔-罗德里格斯以12球位居历史第二。

巴萨队内冠军数最多的球员:28个

梅西跟伊涅斯塔超过了哈维(25个),两人并列成为巴萨队史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一共赢得了28冠。

金球奖最多:5个

今年1月被评为世界最佳球员之后,梅西现在拥有5座金球奖,他比范巴斯滕、克鲁伊夫、普拉蒂尼以及C罗都要多,这些球员拥有3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平次

猜你喜欢